一份特殊的“年终奖”

发布日期:2022-01-14 10:57作者:登记注册局 张慧玲 审批人 陈林来源: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2022年1月13日上午,市局登记注册窗口收到了一份特殊的“年终奖”,安徽麦吉恩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送来一面印有“服务热情周到,工作快捷高效”的锦旗,对工作人员的高效办事、热情服务的工作作风表示了肯定。

此前,安徽麦吉恩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已经办理了二件第一类医疗器械产品的备案。每次来窗口工作人员都热情接待、耐心讲解办理医疗器械经营备案需要准备的相关资料、办事流程以及注意事项。此次申请产品变更备案,工作人员提前介入,远程指导,经过多次修改,最终帮助企业顺利完成变更手续。麦吉恩公司负责人此次专门赠送锦旗一面以表示感激之情。

新年新气象,窗口新风尚,市局登记注册窗口将继续保持“为民办实事”的初心,进一步优化医疗器械审批流程,对材料齐全、符合相关条件且免于现场验收的许可备案事项实行“秒批”,实现医疗器械企业开办全程网办“一次不用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