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召开省对市级政府质量工作考核任务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1-13 10:13作者:质量发展科 杨德岗 审核人:陈林来源: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为扎实做好省对市级政府质量工作考核,确保考核取得优异成绩。1月12日,市质量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市场监管局)召集市经信局、市公安局、市卫健委、市文旅局、市住建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水利局、市交通局、市教体局、滁州海关等部门质量工作负责人和市市场监管局14个责任科室召开了省对市级政府质量工作考核任务部署会,市质量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市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林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0年省政府质量工作考核情况,分析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和原因。传达学习了2021年省对市级政府质量工作考核细则,进一步细化了任务分工,明确了完成时限,相关负责人进行了表态发言。

陈林强调:一要对表对标,高质量完成任务。要按照考核细则要求,逐项对标,把可能存在的问题分析准,可能存在的失分点查找实,过细准备好印证材料。二要加强请示,主动沟通。要及时向分管领导汇报工作完成情况,需要解决的问题,取得支持和帮助,要加强与上级主管部门联系,掌握相关信息,三要强化责任。要认真研读考核细则,按照谁认领任务,谁负责到底的要求,按时间节点提供相关内容和材料,确保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