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东检验检测院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

发布日期:2022-01-12 16:58作者:皖东检验检测院 王静 审核人:陈林来源: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总结与探索如何做好滁州检验检测党建工作,1月12日下午,皖东检验检测院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院党总支全体委员和各中心支部相关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徐玲对一年来皖东院党总支如何带领各中心支部开展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等进行全面回顾总结,会议指出,2021年度皖东院党总支按照党建+党员示范、党建+服务意识、党建+检验检测能力提升、党建+滁州检检测文化建设实现了全面发展,在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带领全院各中心支部工作有了新的亮点、新的成效、新的突破,在围绕检验检测重点工作、打造一支检验检测特色的党员队伍、为群众办实事上发挥了较好的党支部堡垒保障与促进作用。

对于如何做好2022年度党建工作,会议强调,一是要加强党总支对各中心支部规范化建设的要求,要将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仅要从学习党史中作出科学总结,也要从实际出发,继续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提升全院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水平;二是要加强党总支各委员、各中心支部书记与支部成员、党员间的交流与沟通,找到党建工作的抓手,与检验检测工作有机结合,进一步探索基层党建工作的新方法、新途径,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三是要强化党员学习,发挥堡垒作用。皖东院各支委和各中心支部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自觉践行初心使命,每个党员必须切实履职,同时积极发展优秀检验检测职工加入党组织。全员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奋发的姿态、更加昂扬的斗志,齐心协力,勤勉实干,打造滁州检验检测党建特色品牌,通过不断地总结经验,掌握科学的工作方法,从而促进党总支及各支部党建整体工作上台阶、上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