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滁州市市场监管局参与国家知识产权局视频作品征集活动获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2-01-12 15:23作者:知识产权运用服务科、保护科 审批人 梁芳来源: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滁州市市场监管局积极参与国家知识产权局开展“承百年创新精神享知识产权成果”知识产权类视频作品征集活动,拍摄的短视频《琅琊说之保护知识产权》获得优秀作品一等奖和最佳人气作品两个奖项。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宣传教育,增强全社会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国家知识产权局办公室、中共国家知识产权局直属机关委员会联合开展了“承百年创新精神享知识产权成果”知识产权类视频作品征集活动,得到社会各界积极响应。

滁州市市场监管局以当地地理标志-滁菊为创作原型,虚构两家店铺之间因销售滁菊而产生的侵犯专利、商标、地理标志等知识产权等剧情,由滁州市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通过古装这种新颖活泼的方式来拍摄演绎。拍摄活动受到局领导班子的高度重视,各科室的通力配合,参与拍摄同事的倾力演出和充足的拍摄保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达到了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科普保护知识产权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