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劲督导检查节前市场供应和食品安全

发布日期:2021-12-30 16:02作者:食品协调科:查泽潋 审批人:陈林来源: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12月2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劲一行赴商场超市督导检查“两节”市场供应和食品安全等工作。



在白云商厦,吴市长逐一到蔬菜区、冷链食品区、肉类区等区域仔细查看,详细了解蔬菜、肉类、粮油等生活必需品的市场供应、价格走势和食品安全等情况,听取了市市场监管局和商场负责人食品安全情况汇报。


吴市长强调,抓好食品安全工作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食品生产经营单位要强化安全意识,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监管部门要勇于担责,强化食品各环节监管,督促食品生产经营者严格遵守食品安全标准和制度,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严防发生区域性、系统性食品安全问题。

吴市长一行还检查了电梯等特种设备运行情况。市政府秘书长孙新安,市市场监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林陪同督导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