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企业 保障生产

发布日期:2021-04-09 14:57作者:特检中心 周培健 审批人:武军来源: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近日,滁州市特检中心接到安徽华塑股份有限公司报检,但企业提出了特别要求:希望能够在企业大修间隙对华塑的特种设备进行集中定期检验,此次报检共有压力容器150余台、压力管道8000多米、安全阀560多支和压力管道监督检验8000多米。

接到报检后,特检中心立即与华塑公司进行了联系交流,了解到企业大修期间,不只有定期检验的设备,还有压力管道监督检验的任务,并且此间与中心之前安排的天长、来安两地的年检工作相冲突。了解到华塑公司的情况后,中心领导要求承压室立即制定工作计划,发扬 “四特”精神,克服一切困难,开启“5+2”、“ 白加黑”工作模式,党员要带头冲在前,全员出动,保证在华塑大修期间,完成特种设备检验工作,确保华塑大修后顺利开工生产。华塑工作人员对特检中心一直以来对企业的帮助表示感谢。

滁州市特检中心始终秉持着安全第一,服务至上的理念,持续提高服务质量和技术能力,急企业之急,解企业之难,提供最快捷高效的服务。为滁州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