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企业送服务 面对面交流话发展

发布日期:2021-04-07 17:03作者:特种设备监察科 潘炜 审批人:武军来源: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4月6日上午,滁州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武军带领特设科及特检中心工作人员在全椒县市场监管局的陪同下,前往全椒科利德电子材料有限公司、全椒亚格泰电子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和安徽艾佩科电子材料有限公司,就深入开展“放管服”工作和促进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问题进行走访调研。

在走访过程中,调研组认真查看了企业厂区、生产车间、库房等场所,听取了企业生产、研发和经营等情况介绍,并进行了座谈。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经营状况以及在发展上遇到的困难。调研组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的介绍,对企业提出的取证许可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并就如何更好地服务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现场征求了意见、建议。

武军在调研中充分肯定了企业取得的成绩,感谢企业为滁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要求特设科及特检中心要站在服务企业、服务社会的高度,坚持以问题为导向,针对企业反映的问题,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努力帮助协调解决,为他们排忧解难;要加强沟通对接、回应企业诉求、转变工作作风,全力深化“放管服”,用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同时希望企业要注重引进人才,充分利用我市对人才的优惠政策,为企业持续发展提供坚实的智力基础;加大对科技研发的投入,不断提高产品的科技含量,使科技成为企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加强管理,不断优化企业治理结构,促进企业内涵式增长,同时积极主动同各级党委政府沟通交流,讲真话、说实情、建真言,形成企业与地方互相促进、共同发展的良性互动,为滁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