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深入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7 16:50作者:机关党委 史学冬 审批人:费明武来源: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清明节前夕,市市场监管局以慎终追远、缅怀先烈为主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了“我的节日——清明节”主题活动,表达对革命先辈的缅怀之情,增强党员干部党性意识和爱国主义情感。

活动中,该局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了“缅怀先烈承遗志、牢记使命再出发——网上祭英烈”主题活动,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程,追寻革命先辈的光辉足迹。先后组织特检中心、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分别赴全椒县周岗烈士陵园、定远县藕塘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祭英烈”活动,通过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缅怀革命先烈,鼓舞“新阶段再出发”的斗志。食药检中心通过诵读《可爱的中国》、观看《建党伟业》影片等方式,回顾建党历史,坚定理想信念。

据悉,该局技术检测中心作为安徽省爱国拥军促进会会员单位代表,在市双拥办的带领下前往皖东烈士陵园开展了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