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牵头召开滁州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0-11-26 08:40作者:12315指挥中心 周丹;审核人:陈林来源: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11月25日,为进一步加强对全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组织领导,强化部门间协作配合,提升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效能,市市场监管局牵头召开滁州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联席会议。会议由市局四级调研员、12315中心主任唐凤阳主持,市发改委、经信局、公安局等二十余家成员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议审议了《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联席会议制度(代拟稿)》和《2020年度市级放心消费示范单位拟认定名单》,并就2020年度消费维权报告编制工作事宜进行了部署。此外,针对近期投诉较多的预付卡消费纠纷问题,与会单位进行了研讨。

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将充分发挥消费者权益保护联席会议制度作用,推进滁州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规范市场经济秩序,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打造“放心消费在滁州”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