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市场监管局一行来市局调研考察

发布日期:2020-11-11 19:31作者:质量发展科杨德岗 审核人:陈林来源: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11月6日,湖南省市场监管局二级巡视员欧阳黎明带领湖南省质量发展局等相关处室一行6人,在安徽省局质量发展处等相关处室的陪同下,来我局现场调研考察质量强省工作在市级政府层面推进落实情况。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如培、副书记、副局长陈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了缺陷产品召回展示厅,详细了解了缺陷产品召回工作的基本流程和取得的成果,共同探讨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存在的困难,相互交换了工作中的好做法、好经验;随后调研了市局智慧监管平台、药品科普教育基地,走访了长电科技(滁州)有限公司、滁州市质量品牌升级工程教育示范基地等3家企业,与企业负责人、质量管理负责人“零距离”沟通,“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运行发展状况和政府服务企业措施办法,对市局开展的“普惠式”“定制式”服务包制度给予充分肯定。

调研组对我市开展质量提升行动、推进质量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和产品召回零缺陷,服务企业零距离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扬,双方表示将充分利用其次调研考察时机,加强学习沟通交流,进一步促进两地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