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东检验检测院开展“爱满重阳节,心系老同志”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3 17:12作者:皖东检验检测院:王静 审核人:陈林来源: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检测中心走访慰问现场

药检中心走访慰问现场

农检中心走访慰问现场

金风送爽、岁逢重阳,为更好的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10月22日,在重阳节到来之际,皖东检验检测院组织开展了我们的节日·重阳之“爱满重阳节,心系老同志”主题走访慰问活动。

在皖东检验检测院各中心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大家来到老同志家中,为退休老同志代表送去了大米、牛奶等日常生活用品,还送去了皖东检验检测院的关怀与节日的问候,祝他们重阳节快乐、幸福安康。走访慰问中,各中心领导均仔细了解了退休同志及家属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保持愉悦的心情,并向他们介绍了皖东检验检测院近年来工作发展情况和取得的各项可喜成绩,同时表示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广大干部职工奋力拼搏的结果,更离不开退休同志的历史贡献,希望老同志们一定要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为滁州检验检测事业的发展多提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人生最美夕阳红”,皖东检验检测院重阳节主题慰问活动的开展,既弘扬了尊老、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也得到了退休老同志的高度赞扬。下一步,皖东院将继续把关爱、关心老同志工作抓好抓实,发挥党建合力将优秀文化传统不断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