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特检中心积极主动作为,协调解决安置小区电梯难题

发布日期:2020-10-23 08:44作者:特检中心 邓晓军 审批人:武军来源: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近期,受滁州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委托,滁州市特检中心组织大批检验人员对龙蟠南苑等四个安置小区电梯集中进行了安全性能评估,并及时向市重点处通报评估状况。

10月20日上午10时,在市重点处召开研究安置小区电梯维修事项专题会议,由刘堂华副主任主持,市特检中心及使用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在会上,刘主任指出,电梯属于民生工程,要确保人民安全无小事,针对四个安置小区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方案,必须按规范要求逐条进行维修,保证电梯安全运行。特检中心机电室负责人在会上和重点处领导进行沟通交流,精确分析评估数据,详细列举维修项目,确保不放过任何一处隐患,为维修单位后期维修工作指出明确方向,受到了重点处领导及使用单位的一致好评。

随着社会经济发展,电梯数量日益激增,我中心人员充分发挥专业技术优势,在特种设备检验工作中尽职尽责,与民排忧,为民解难,积极为我市经济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