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东检验检测院在“学习强国”第一季达人大赛月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日期:2020-10-16 15:04作者:皖东检验检测院:王静 审批人:陈林来源: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近日,滁州市“学习强国”答题达人大赛(第一季)第一场月赛在滁州市图书馆报告厅如期举行,本场月赛由来自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的90名周赛表现优异的选手参加,分为手机答题和抢答两个环节。经过激烈的比拼,皖东检验检测院参赛选手杨模忠、俞庆、钱丹华沉着应战、发挥出色,其中杨模忠、俞庆两人成为学习强国月赛的学习之星,钱丹华也取得了月赛前30名的好成绩。

自全市学习强国达人大赛举办以来,皖东检验检测院高度重视、积极宣传,鼓励动员干部职工踊跃参与、积极备赛,引导干部职工利用好“学习强国”平台,主动学、自觉学,真正把“学习强国”作为好老师、好伙伴、好帮手,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检验检测业务工作能力,坚定理想信念,为更好的服务人民、服务社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