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我市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获证企业开展“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

发布日期:2020-09-18 16:04作者:产品质量监管科 王永成 审批人:陈林来源: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9月16日至18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产品质量监管处四级调研员万文明、丁必文携省质检院两名技术专家对我市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获证企业开展“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林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我市金禾实业、上华电缆、绿环电缆、维尔特电缆4家企业开展现场检查。检查组每到一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实地查看等方式开展工作,重点检查了生产企业原材料控制、生产必备条件、检验设备以及企业落实质量安全主体责任等情况。

检查组对4家获证企业获证以后的生产能力表示肯定,对部分企业计量校准证书未确认,生产区域有杂物堆放提出了整改意见。下一步,我局将督促企业做好整改工作,同时继续做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获证企业证后监管工作,积极排查和消除质量安全隐患,督促生产企业落实履行产品质量主体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