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召开《滁州市地方标准管理办法》宣贯会

发布日期:2020-09-18 14:29作者:标准化科 杜平、樊蕾 审核:武军来源: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为规范开展滁州市地方标准制定、实施和监督管理等工作,增加标准有效供给,满足社会经济发展需求。9月17日,市市场监管局召开《滁州市地方标准管理办法》宣贯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武军出席会议,全市有关行政主管部门、滁州学院和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派出40多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全面介绍了滁州市标准化工作现状,重点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标准化法》和《滁州市地方标准管理办法》主要内容,详细讲解了滁州市地方标准制修订工作流程及注意事项,会上大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进行了探讨和交流。通过本次宣贯,大家对标准化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滁州市地方标准制定工作有了明确认识。下一步,我局将组织开展第一批地方标准项目征集工作,重点围绕智慧养老、美好乡村建设等领域,填补空白,制定一批具有滁州特色的地方标准,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