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市场监管局积极动员全市各界参与“第二届安徽省优秀公益广告”作品大赛

发布日期:2020-08-06 08:42作者:广告监管科 李强 审批人 盛宝华来源: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公益宣传效果,充分发挥优秀公益广告作品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方面的教育引导作用,提升滁州公益广告创意设计水平,大力推进公益广告事业发展,滁州市市场监管局根据省局等五部门《关于组织开展第二届安徽省优秀公益广告作品征集推选活动的通知》精神,自6月1日至7月31日,在滁州日报、户外等媒体广泛宣传发动全市广告经营企业、各大高校、单位、个人积极参与、踊跃投稿。

宣传中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公益广告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的重要作用,二是进一步发挥好弘扬和传播先进文化的正能量作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公益广告提质达标提供有力保障。三是迅速投入创作,重点围绕“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共建共治共享 保障消费安全”、“脱贫攻坚”、“美好安徽”、“法治安徽”等主题创作、投稿。三是发扬工匠精神,发动优秀设计人员积极参与,提升作品的质量、审美和创意,争取本市广告作品在此次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截至目前为止,本市共送出参赛公益广告作品117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