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高温酷暑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发布日期:2020-08-05 11:55作者:稽查支队 陈永生 审核人 张真来源: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2020年8月4日下午,滁州市食品药品稽查支队全体干部职工顶着烈日、冒着户外36℃的高温,在包保小区对275户居民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入户走访宣传活动。

炎炎夏日,时值滁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决胜阶段,为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使创城宣传深入人心,做文明有礼滁州人。志愿者就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情况、校园周边社会文化环境治理、文明城市创建宣传等20个与民息息相关的民生问题开展入户宣传调查,发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入户走访宣传册》《滁州文明16条2.0版》《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常识》《使用公筷公勺推广宣传》宣传资料,就“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调查问卷”进行解读,帮助居民填写,收集居民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的意见和建议。

高温挡不住食药稽查支队志愿者的脚步,在包保小区内从一楼到六楼都能看到志愿者汗流浃背忙碌的身影,在一声声“大哥,您出去就餐知道“使用公筷公勺”的宣传吗?”,“大妈,您对我们志愿者开展的志愿服务活动满意吗?”“大姐,您对孩子学校附近的社会文化环境治理,满意吗?有没有不健康的食品在销售?”的宣传声中,决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建设文明、美丽新滁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