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个体经营者孙成锁荣获全国先进个体工商户表彰

发布日期:2020-08-05 10:01作者:个私科 冯勇 审批人:沈德国来源: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我市推荐的滁州市琅琊区闽蓝海鲜排档经营者孙成锁获得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和中国个协表彰,被评为“全国先进个体工商户”。近日,市局和琅琊区市场监管局联合举行了授牌仪式。

近年来,全市市场监管系统深入贯彻落实支持民营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发展的各项决策部署,全面深化商事制度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全市民营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投资兴业,不断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今年在受新冠疫情影响的不利因素下,1-7月份全市新登记各类民营市场主体2.86万户,同比增长4.4%。今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创新监管方式方法,强化公平公正监管,把先进个体工商户的事迹宣传好,鼓足干劲,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