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发布“文明创建、有你有我”倡议书

发布日期:2020-08-04 14:55作者:机关党委 史学冬 审批人 费明武来源: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近日,市市场监管局向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发布了“文明创建、有你有我”倡议书,鼓励全局党员干部职工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为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倡议书号召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要做文明风尚的传播者,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崇尚遵守社会公德、家庭美德、职业道德,不断加强个人品德,争当崇德向善的滁州人。要做文明行为的践行者,自觉遵守滁州市民公约、滁州文明16条(2.0版),维护社会公共秩序,争做文明有礼的滁州人;积极倡导“公筷公勺”、“拒食野味”、“光盘行动”,推动餐桌文明蔚然成风。要做文明活动的参与者,积极参加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社会公益活动,参与社区治理,维护环境卫生,参加志愿服务,勇于监督各种不文明行为,积极推动形成人人了解创城、支持创城、参与创城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