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入青春村开展走访慰问 上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04 08:44作者:离退休工作科 王从爱 审批人:梁芳来源: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近日,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关工委主任梁芳在市局四级调研员丁志辉的陪同下,深入选派村-定远县桑涧镇青春村开展走访慰问、上党课活动。

在青春村大童组贫困户朱强国家中,梁芳与朱强国及家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生产、致贫原因及孩子的学习情况,鼓励朱强国要树立脱贫信心,发展产业,增加收入,争取早日脱贫。当梁芳得知孩子理科高考取得575分高分后,由衷的替他们高兴,梁芳勉励孩子进入大学后要勤奋学习、自强不息,以积极的心态迎接生活,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梁芳向贫困生赠送了1000元慰问金,代表市局党组和关工委为身处困境之中的贫困学生送去了关爱和温暖。

走访慰问结束后,梁芳结合今年疫情防控工作,深入浅出为青春村支部党员上了一堂《怎样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专题党课,既有理论分析又紧密结合村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教育性和指导性,受到支部党员的热烈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