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完成安徽省技术标准创新基地申报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31 11:09作者:标准化科 杜平、樊蕾 审核:武军来源: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为促进我市创新成果转化为技术标准,以标准化助推创新技术和产品市场化、产业化和国际化,根据省市场监管局《关于征集2020年度安徽省技术标准创新基地项目的通知》要求,结合我市产业集聚实际情况,遴选出高端装备和新材料领域里的现代农机装备作为申报项目。为高质量完成申报材料,市市场监管局多次到安徽全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帮扶指导。7月29日,顺利完成安徽省技术标准创新基地(内燃机)申报工作。

这次申报工作的依据是《安徽省技术标准创新基地管理办法(试行)》《安徽省技术标准创新基地申报指南》等;申报领域是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和新材料、生物和大健康、绿色低碳、数字经济等五大类。市市场监管局将进一步做好创新基地相关协调工作,争取安徽省技术标准创新基地早日落户我市。